ZEKI

爱逛二手书店

【JD】Night Blindness


★比较正经黑帮paro

★OOC雷文预警

★祝食用愉快

 

 

相识的第八年,乔纳森开始回忆他与迪奥之间曾发生过的所有。

 

单面镜将整个车厢分割成两个独立的空间。乔纳森独自待在后排,没有按照赫尔南多的要求带着起码三个以上的部下共同赶往迪奥被关押的地点,而是打算单独与迪奥见面。窗外夜色渐浓,这辆车已经开出了纽约市区,正在朝杜切斯郡的郊外靠近。软禁着迪奥的那座教堂在茫茫黑夜中渐渐显现出了它的轮廓,乔纳森摇下车窗向远处望去,已经在隐约之间看见了它的屋顶。

 

赫尔南多在他出发前曾经向他打来过一通电话,问他打算如何处理那个孩子。他在电话的这一边沉默许久,最后还是对赫尔南多说道:“请再给我一些时间考虑一下。”

 

司机已经将车停在了教堂庭院的门前,乔纳森在下车之前陷入长久的犹豫。驾驶座上的人绕向后座,毕恭毕敬地为他拉开了车门。教堂窗内映出的昏暗灯焰让他感到有些恍惚,漫长的等待令站在车门外的人不禁面露疑色。乔纳森努力挥散脑海中想要放弃与迪奥见面的想法,迈出了一条腿,踏在脚下的坚实土地却让他产生了一种恍如隔世的不真实感。

 

把守在教堂门口的守卫在向他致意之后为他让出了一条路,乔纳森一步步走上那几层石阶,如同走过整个转瞬而逝的八年。像是某种说不清理由的逃避,他在推开大门的刹那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


全文请走评论~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21)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EKI | Powered by LOFTER